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中篇11

银时再次从那人怀里醒来,已经三天了,这三天虚一有时间就会来自己这里,银时让他想做就做别摆出松阳的笑容,结果被虚狠狠的教训了一夜两人相拥而眠。


摸摸索索起来,很奇怪感觉不到饿但是很想吃甜食,想的不行。


虚一把将人拉倒怀里:“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即使不吃不喝也没有关系了呢银时,看来马上和我就一样了银时。”


说着抚上面前这白皙滑嫩的脸,银时微微偏头。


两人的眸子都是深红色映照着彼此。


”虚,我想喝草莓牛奶“


虚笑了”我这里可不是地球,没有你想要的那种东西哦,不过,讨好我的话可以给你布丁,是叫这个名字吧?“


银时凑过去吧唧了一口心想: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还在乎这些?突然灵机一动。


银时顺着脸颊开始更加深入动作大胆起来。


虚眯起眼睛感受怀里人的不老实也想看他接下里想做什么。

”虚,我想出去走走“


”呵呵,好,继续。“


折腾完已经是下午了有了虚的指示,银时终于可以自由行走了。


之前看到的院落果然都是幻想,他们在一艘飞船上不知道往哪里飞行着。


船上都是天道众的人和奈落,其中相熟的也只是那个将他师傅带走的人胧。


并没有停留银时四处看了看就算自己可以以一敌百也没有地方可以跑,除非在宇宙跳船。


”啊啊,不知道地球上那一帮现在怎么样了。高杉那家伙应该知道我是被天道众的人带走的吧。“


”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与天道众开战的等于向整个宇宙宣战,地球人根本承受不起。“


虚走近与银时望着远处他将银时的脸掰向自己笑的狰狞:“银时,我很期待你站在地球与我为敌的样子。”


脸颊被捏的有些疼,这个表情打死银时都不会觉得会出现在松阳这张柔美的脸上,可虚展现出来却觉得理所应当。


“你真的不是他。”


虚松手抱住银时“没关系,我们继续,松阳给你编织的温柔乡我的记忆里可以完整复制出来。”


夜晚又到了。



高杉,桂,神威,神乐以及新吧唧围坐一起,谁也不知道这几人已经是打过好几架的了,若不是高杉和桂还是有一丝理智尚存怕是先把自己都打进去了。


神乐急红了眼睛:“三天了阿银已经没有音讯三天了阿鲁!他就算是被高利贷的人抓走那次也就一晚上回来了阿鲁,都是你们这群混蛋的出现不然阿银现在已经准备晚饭了阿鲁!”


神威笑着:“女孩子家不要大喊大家的有你这么粗鲁的妹妹哥哥很头疼啊,学不会闭嘴哥哥教你哦。”


两人又要开打。


新吧唧拦在中间:“够了,在这样下去也不会知道银时到底在哪,我已经受够了,如果你们也不知道那我们万事屋自己去找。”


假发望着高杉:“你究竟知道多少天道众的事高杉。“


高杉抖了抖烟斗低沉的嗓音带着犹豫:”外面的丧家犬要进来听吗?”


近藤,土方,总悟大大方方落座。


诡异的一幕,随便掕出来都不对付的几人却又不得不围坐一团。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