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结局篇1

银时眼中稍微闪过一丝哀伤:“嘛,到时候就麻烦总一郎君了哦。“


转身望着弥漫着一股黑色雾气的辰马:”喂你个奸商,来到阿银这不会是空手来的吧,你这么小气乡下妈妈会哭 的哦。“


”啊哈哈哈金时,我说过很多次我妈妈不在乡下。想吃甜食的话我这可是有很多哦。啊哈哈啊哈哈哈”


“啊哈哈你个头啊,拿出来阿银我要好好补充糖分大神了,各位有事没事的赶紧回去休息吧,后面可是担负着拯救地球的任务哦。”


银时蹭到高杉身边,因为就他身边还有点空隙。


银时望着土方和总悟,两人也知道他们有别的话说。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和叔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对策。”土方深深看着银时叹了口气拉着总悟走了。


那两个小鬼也知道银时是在支开他们所以很难得的听话去了妙姐家。

屋里只剩下joy四四人。


银时终于喝到草莓牛奶感觉全身都活了起来:“我看到了虚的过往,被人类一次次抛弃一次次虐杀一次次分离出不同的人格我却找不到老师的踪迹。”


假发低沉开口:“所以呢银时,你要同情他吗,在他对你做了这种事情之后?”


从救银时出来假发一直压抑着自己,那人怎么能强迫银时那人怎么能顶着银时最敬重的人的样子做最无耻的事情。


假发双手紧紧握着眼睛望着银时,一腔怒火毫不掩饰的暴露在银发男人眼里。

高杉捏住身边人的下颚磁性的声音在银时耳边炸裂:”银时,我们帮你消除身上的印记如何。“


银时惊愕的表情还没褪下,自己的衣着已经被其他两人褪掉了。


他们的脑海只有一个念头:”银时你是我的啊!“


那一晚银时放纵了他们也放纵了自己,面对虚的到来银时是有勇气杀他的,但是又没有勇气将他完全的杀死,若能在那人重生一次时守在他身边,会不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虚。


”唔...啊...禽兽啊你们。“


断断续续的呻声和叫骂声吞没在其他几人的喘息声中。


银时再被做##晕过去之前想:”老子要离家出走!“

回应银时的是三人不明的笑声。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