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结局篇完结

当银时打开万事屋的大门时定春守在玄关:“汪!”


身后的尾巴摇的出现虚影一般,银时惊讶的一瞬间是神乐的声音

“你个笨蛋回家都不知道拖鞋进屋了是吗阿鲁!”


“卡古拉酱他一直都不拖鞋进屋的啊。”


一模一样的场景,曾经每天的日常竟让银时微微红了眼睛,低下头留海挡住了一切情绪。


“我回来了。”

神乐和新吧唧站在定春的身侧微笑着:“欢迎回来。汪!”


一切都很美好,直到....


桂来到银时这里,他已经是幕府的主人了,禁刀令依旧执行只不过可以进入正规道场学习考试。


”所以银时,这就是你消失三年的原因?将不是老师的虚带了回来吗”


假发毫不在意露出喜爱的眼神看着银时,睡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不想藏着了。


银时已经麻木了他已经和无数人解释过:“他拥有松阳的记忆,并且知道自己是虚也不会动不动就毁灭地球他现在只是守在我身边的普通人。”


银时犹豫了一下,他知道假发的担忧也知道虚万一有一天叛变自己能不能承受。


“假发,相信我吧,至少现在我很满足,你们都在。“


假发倾身吻住银时,在接住从周身扔过来的盘子之后退出看着银时微红的脸。

”哈哈银时,我只希望你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多来幕府走走,当然只限你一个人,我先走了。“


假发才不是觉得再不走虚可能就大爆发了,出门喊了一声:”老师你记住银时不是你一个人的!“


虚笑眯眯的来到银时面前指腹揉着银时的唇,然后将银时拖进房间这样那样。

银时看着吃饱喝足的虚心中咒骂了一声:啧,高山完了假发完阿银还要受这个变态的骚扰,离家出走!


第二天.....


虚睁开眼感受到怀里空空的,有些不高兴出门便看见银时的纸条:拒接压迫,离家出走。


虚笑了笑:“看来对你还是太心软啊,回来每次都让你在我之后醒来的呵呵呵!”


银时逃出来打算偷着去喝喝花酒,整天被高杉啊假发啊还有坂本时不时的骚扰加上虚的存在,让银时有种自己是已婚妇女的感觉根本想不起上次蹦迪(划掉)喝花酒是什么时候。


偏偏遇上已经回归为真选组的一群人。


“喂!多串君你知不知道这是知法犯法啊,非法囚禁啊,阿银我一只脚刚踏进酒屋而已啊 !!”


被扔进屋里的银时感觉有点不妙,眼前的尼古丁开始宽衣解带。


“真当阿银白给你们压啊”银时抽出木刀刚想给土方来个出其不意结果被两双大手按在地板上并且轻松将银时宽衣解带。


“但那,这可不行哦,我们都让你窝藏那么危险的罪犯了要知恩图报啊”


“所以糖分控,作为你一声不吭消失三年的惩罚,乖一点。“


两人一直将银时折腾到天黑。


虚将银时从真选组带回的时候顺手将那间屋子化为灰烬。


接下来银时真的好几天没能起床。


万事屋一天比一天热闹,好不容易可以安静一会,歌舞伎町也是热闹非常。

“砰!砰!”无数巨大的烟花照亮夜空。


银时走在洋溢着新年的大街上,虚与他并肩而立高杉在旁边吸着烟,桂在小摊边挑选着糖人,新吧唧和神乐在废柴大叔的摊子上玩着射击,真选组依旧以工作的名义混在人群中吃吃喝喝。


午夜铃声想起的时候,银时犹如在私塾与人玩闹时的笑容露出:“新年快乐!”

一束巨大的烟花爆开照亮了眼前的银发,他在发光。


完结撒花喜欢的话评论点赞呀!


评论(13)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