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中篇9

天牢里,银时两手被绑起吊在刑具上,除了面前的牢门外透露出一丝烛火的光亮来周围全是黑漆漆一片。


勉力的直起身子望着面前的人,佐佐木眼里情绪不明。


“白夜叉,你知不知道进来可能永远出不去了。真是笨蛋啊”


银时笑了笑:“你是有多瞧不起外边的那群疯子啊,他们可是很有想法的哦”

“即便是又能怎么样,在此之前你很可能会被折磨死。”



银时轻蔑的笑了笑:“啊,折磨啊,过了太久的安逸日子差点忘了自己曾经是怎么活过来的了”


佐佐木一把揪住银时的头发在他耳边像是恨不得吃了他的语气说道:“那就安安静静的呆在你的安全区不就好了,继续当你的废柴啊!”


银时笑了,低下头不语。


佐佐木刚想让他抬起头敏锐的听到有脚步声传来。


喜喜顶着还肿着的眼眶进来对着佐佐木:“出去!”


佐佐木瞬间恢复了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将军,这个人太危险了不介意你一个人和他共处呦”


喜喜表情狰狞:“这是命令!出去!”


叹了口气,服从命令。


银时抬起头望着面前气急败坏的喜喜眼里满是幸灾乐祸:“差点没认出来啊将军,我只是碰巧喝多了以为是醉汉在欺负女人,真是对不起哦将军”


喜喜怒极反笑:“传说中的白夜叉吗,现在不还是被吊在这。”


“啊,偶尔也要放松一下下的,将军我都认错了你不会这么计较的对吧”


喜喜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面前这人在微弱烛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不真实,惨白的脸庞猩红的眼眸,说着气死人的话。


喜喜突然恶劣的笑了,他想起高杉总是提起白夜叉又爱又恨的样子。


喜喜向前将大腿顶在银时的腿中间一只手捏着银时下巴一只手捏着这人的胯下让他不能用力。


盯着这人白皙的脖颈喜喜吞了吞口水上去咬了一口。


“唔,嘶”突如其来的疼痛让银时挣扎起来喜喜胯下的手一使劲瞬间像是被卸了所有力气。


喜喜抬起头看着这人怒目圆睁的表情心情好了很多,伸出舌在咬过的地方舔舐着,银时眼里闪过一丝厌恶。


“白夜叉的这具身体真是让人欣赏,不过我现在还不能好好的膜拜,等到我把高杉这些碍眼的家伙解决掉,到时候我肯定会好好疼爱白夜叉大人的”


银时很想大笑凭他也能对付高杉,但是不能这人的举动让他很恶心。


喜喜当然看出银时的不屑:“他以为拿我可以引出天道众,其实我早就已经联系到天道众了。作为你对我多次不敬的惩罚,我会先给你点教训的,放心不会让你死。”


说完喜喜有些惋惜的出了牢房,面前唯一一面可以透亮的牢门突然降下一道铁门,只有可以容纳眼睛观察的一条细缝。


牢房内部突然灯火通明起来,全是火把布满了四周。


银时笑了笑,这是要慢慢消耗掉氧气吗。


每半个小时就会有人巡逻一次,以防银时缺氧死去。


封闭的环境燃烧的火焰,即便是银时也有点受不住,热,胸口闷的千斤重,累,感觉全身像是肿起来一样酸痛。


大脑还算清醒知道慢慢调理自己的呼气,但是慢慢的呼吸变成了惩罚,痛。鼻子嗓子直达胸口处的痛,大脑在抵抗心脏像是停止突然又剧烈跳动。


不知不觉眼泪自己流了出来呼,呼,呼,怎么办只能呼气了。意识渐渐模糊。

银时脑中像是走马灯一样形形色色,他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的人生如此精彩。


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变得千斤重身体慢慢向下坠去,手臂已经鲜血淋漓,意识堕入深渊的时候门开了,那人站在光晕中模糊不清,但银时胸口突然轻松了许多。


熟悉的长发熟悉的脸庞唯一不熟悉的是服装。


自己好像说了什么:“老师吗?”


银时好像获得了自由,手臂放下来后无与伦比的轻松,有人将他抱起,很舒服。


他好像听到老师的声音了.......


银时被带出天牢后昏睡了很久,但是意识清楚的知道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真选组解散,新吧唧和神乐现在是不是在疯狂地寻找自己。


还有假发这个家伙会不会找高杉算账,天牢里出现的是谁?


“老师?松...阳老师?”微微的呢喃着,眼睛一点点迎着刺痛的光亮睁开。

木质的温暖的被子,微微侧目。


银时瞬间惊坐起来:“老师?不对,你是谁?”


一样的容貌一样的笑容,声音不一样眼神更是不一样,恐惧大于陌生。


虚看着银时最终收起了笑容“果然我不适合这样的笑容啊银时。你可以依旧叫我老师也可以叫我虚。不要这么惊讶我也是你老师的一部分,不对,应该说他是我的一部分而已。所以银时。你要记住曾经的承诺啊要守在老师身边一辈子。”


虚抚上银时惊讶的眼睛,突然身侧一阵风过伸手挡住了银发男人扫来的腿,银时迅速与面前的人拉开距离。


“虽然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我的老师只有一个他叫吉田松阳!”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