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中篇12

高杉敲了敲烟斗想到那银发的男人现在已经知道松阳就是虚的样子就烦躁不堪。


“天道众的头领们养着虚,虚是不死身为他们提供血液,而松阳老师只是虚其中一个人格而已,从被银时,不对,是被我们以及松阳老师自己杀死后,虚降临开始谋划攻击地球,原因我只能想到虚憎恨着人类。我知道的就这么多。”


假发只是一瞬间的震惊:“松阳已经死了,我们亲眼看着他死在我们眼前,现在的虚只是敌人而已。”


土方皱眉:“那你把真选组和幕府弄成现在的样子有什么意义?”


高杉笑了笑:“一个虚的傀儡和傀儡下面的走狗,我不认为你们有对抗天道众的勇气,反正早晚和那群乌鸦有一战。”


总悟:“我不想参与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但那现在在哪,攻击地球也好毁灭幕府也好,我们要的只是那个热闹的歌舞伎町而已。”


神乐跳起来指着围坐一起的人们:“就是这样阿鲁,阿银肯定也是这么想的,他一直为这个战斗着阿鲁,所以我相信现在他就算在那个虚手里也一定会战斗的阿鲁”


新吧唧推推眼镜:“是啊卡古拉酱,我已经联系到辰马先生了,一起去宇宙接我们的老大回家吧。"


"恩!”神乐起身。假发起身,土方总悟近藤也跟着起身,新吧唧望着他们:“走吧!”


“一旦开战就证明和天道众宣战了,虚可是有理由来地球了。”高杉缓缓说道。


“晋助,人还是要诚实一点的哦,你不是早就准备好飞船了吗,这个热闹我是一定要参与的哦。“神威也跟着起身说道。


万事屋两人与辰马的快援队


假发带领的部分joy志士


真选组


神威夜兔组和高杉鬼兵队向着宇宙快速行进。


银时在虚的飞船上已经逛过许多次了,什么地方都让他进也明确的告诉他根本无路可逃。


他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在厨房拿来一盘的布丁后坐在屋里吃着,如果虚不来找他的话他这个俘虏过的还是蛮滋润的。


眼前被高大的阴影笼罩银时连眼都没抬吃着最后一口布丁,结果落入眼前的男人口中:”滑滑嫩嫩的是银时的味道呢。“


银时终于抬起头:”阿银我可没有布丁这么诱人啊你个变态。“


虚一身便装双手插在衣袖里脸上依旧是松阳的笑容,这样银时一阵烦躁偏过头不想继续看他。


虚慢慢收起微笑:”银时,我收到情报,一大帮人朝着我这里行进了呢,胆子真大追到宇宙里只要动手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把地球毁掉了呢,还是说先把他们毁掉呢“


银时瞬间暴起,招招致命,没有木刀在身边近身肉搏很快就被虚捉住双手压在地上。


满意的看着银时猩红的眸子里映着自己的样子。


银时也同样看着他的眼睛:“你不是松阳。”


虚笑了,笑的狰狞“我从不是他,我会好好让你记住的银时。”他掐着银时的脖子让他看着自己眼睛,银时感觉下身被狠狠#贯##穿大脑中闪烁着虚被人类各种#虐#待致死又一次次复活的样子,走马观花。


屋里一片打砸声,最后变成男人的粗喘以及另一个男人的呜咽声,耳尖的你甚至能听到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


这个声音一直持续了一整晚直到一人的声音消失。



而当大部队赶到时也仅仅是把一些奈落打败后顺利进入这唯一一艘飞船,船上除了死去的奈落根本空无一人。


神乐跑了一大圈:“怎么回事阿鲁阿银呢!”


高杉和假发看到一丝幻境,像是小时候的私塾,他俩快速走过去,土方总悟和辰马看见也跟了过去其他人继续去各个角落搜寻着。


假发最先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抹银发以及浑身赤裸满身吻##痕的人。


脑袋腾的一声桂小太郎很想去杀了将这人变成这幅样子的人,高杉将面前的抱起挡在怀里,辰马把自己的大衣盖在银时身上。


几人身上散发着靠近必死的气息。


而他们发现,银时身边有一封信:我只是将松阳想做的做完而已。


高杉气红了眼将纸揉进自己血肉般揉捏着:“虚!!!你给我等着!!”


银时睁开眼睛时他们已经回到了地球,是自己熟悉的家以及身边熟悉的神乐新吧唧还有定春。


神乐扑进银时怀里:"阿银你终于醒了阿鲁"


"疼疼疼神乐你先起开."


两人看到银时被高杉抱出来的时候赶紧过去要接手被身边的人拦下说银时受伤严重不要随意动他,也就这一路上两人基本没碰到过银时。


“我饿了好想吃甜品店的冰淇淋和超市的草莓牛奶阿银已经很久没有摄取糖分了。”


新吧唧和神乐看在他大病初愈的份上只好去跑腿。


银时来到客厅看着面前的五人:“真稀奇真选组还有激进派和稳健派以及乱入的辰马聚集一块场面难见啊。“


说完还揉了揉眼睛。


几人默契的并没有提及什么,但是银时知道他们已经看到自己肮脏的样子了。

”虚马上就会来地球了,他不是松阳,所以没有必要彷惶“


总悟抽出身边的刀:”没关系的但那,就算你们犹豫我也会毫不犹豫将他大卸八块的。“


是甜文呀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