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结局篇4

银时有些苦恼,一遍遍告诉自己要接受眼前的这人的一切。


可这不代表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可以明目张胆的吃自己豆腐,偶尔的搂搂抱抱就是极限了,终于在晚上睡觉时眼前的人捧着自己可爱无辜的脸要压银时的时候,银时将他赶出了房间。


“你个未成年还想压银时??做梦啊混蛋!“


半夜的时候感觉身上很重睁眼就看到放大版的虚:”按银时的想法,我已经是成年了可以压你了吧。“


这人笑的明媚,在银时恍惚间攻略城池。


房间里一片和谐的乐章(呸)房间里银时哀嚎一片哭爹骂娘!只有那人愉悦的喘息格外悦耳。


在经过虚变回成年摸样的几天后,银时已经可以确定他并不会在像之前那样惦记着龙脉,可是也不能总是两人在这里与世无争,这不现实。


并且也瞒不住,在阳光明媚的一天,高杉登门。


”所以,这个人是谁?老师?如果不是那他就不应该存在。“


银时有点头疼:”他记得老师的一切记忆,同时他也知道自己是谁,虚还是虚,也不是虚。“


呼,高杉意味深长的盯着他。


银时像是心虚一样耳朵有点红:”矮子你看什么呢,阿银知道自己魅力大。“

高杉一步步逼近抬手抚上银时的脖子:”很明显的痕迹呢。“

说完嘴唇印上那里重重吸允。


砰!高杉迅速后退避开砸来的茶具。


”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有变态来骚扰我的人。“


高杉看着来人,笑眯眯的样子和松阳完全一致。但是虚就是虚。


高杉笑了:”你的人?银时?“


银时:”都给我滚,阿银我不属于任何人,我要回万事屋了,既然都安定了就各自工作去吧!解散~“


高杉临走亲吻了银时的额头挑衅的看了看那边微眯着眼睛的虚:”回去吧,那里有很多人等着你。“


等高杉走了以后银时收拾了一些东西准备回归自己本来的生活。


虚就静静的跟在他后面直到银时无奈的将虚为数不多的东西一并打包,他身后的人拥住银时。


”谢谢你,我们一起回家吧。“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