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90℃

二次元是我的命啊,喜欢强强,爱他就让他受~

及奢至简结局篇3

砰!一声声巨响传来。


虽说做好了准备但眼前残破不堪的景象还是让人恍惚,只是一瞬间。


真选组可以说全灭。


本来各方支援全部到位已经控制好局面。


可是敌我差距是在于那个不死的男人:”虚!!“


银时将晶石打进虚的体内让他复原速度减缓,定春拼命护住龙脉。


虚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笔直的身躯不屈的眼神,与小时候那个要打败自己的男孩重叠。


他纵身跃入龙脉:”银时这不是结束,而是无尽的开始,为什么连你也要放弃我呢“


他带着微笑看着眼前的惊恐的想要抓住他。


”如果你想要抓住的是松阳,恐怕让你失望了,他或者我没有人可以救赎。“

虚死了,危机似乎解除了。


地球恢复往常,歌舞伎町一如既往,只不过万事屋变成两位,定春还在昏睡,真选组虽说分散但依旧还是警察身份,公主还是公主,假发如愿可以施展自己的抱负。


银时游历四方寻找龙脉。


他找到了一个婴儿,寻下一处房屋,如他当年教导自己一般。


银时也不确定自己是对是错,他甚至还分不清这个孩子长大之后会是虚还是松阳。


这个孩子很沉默,只是眼睛从不会离开自己,晚上会很老实依偎在自己的身旁,如果赶他自己睡就像是受到了莫大的委屈。


银时也很无奈:”我说,我当初可没有这么粘人吧。“


说完就依偎着睡去。


等到银时睁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突然长成十三四岁的家伙笑着:”最起码我小时候比你乖得多啊。“


银时震惊的看着他:”松阳?你是松阳吗?“


”松阳吗,如果你现在还是这么期盼着的话也是可以的毕竟我的脑袋里他的记忆是最完整的银时。”


银时低下头,也是有些失落的,却也做好了准备。


他抬头望着眼前的人温柔的抚摸着对方的脸颊:“也欢迎着你虚。”


那人恢复波澜不惊的神色微微前倾唇印上对方的额头:“我依然渴望着你银时。”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